晴時多雲

足球》靜岡足球聖地 空拍畫面超美(影音)

2018/08/14 07:28

〔記者王元鴻/綜合報導〕Yamaha Cup台日交流活動的重頭戲,就是讓佳里國小的小朋友,體驗日本職業足球J1的魅力,踏上磐田喜悅隊的主場,並且踢3場交流賽。

靜岡是日本足球發源地,而靜岡的足球聖殿,堪稱磐田喜悅隊的主場Yamaha體育場,是小球員夢寐以求將來成為職業球員的舞台,本報取得磐田喜悅隊同意,空拍這個靜岡足球聖地,珍貴畫面首次曝光。

Yamaha Cup台日交流活動,先安排小朋友參觀磐田喜悅隊Jubilo主場Yamaha體育場,晚間看一場Jubilo主場對仙台維加塔的J1比賽,壓軸則是與Jubilo育成學校的3場交流賽。

Yamaha體育場約可容納近16000名觀眾,主看台座椅有「JUBILO」排列的字樣。

佳里國小與Jubilo育成學校進行友誼賽。(記者王元鴻攝)

日本職業足球J1磐田喜悅隊主場。(記者王元鴻攝)

佳里國小足球隊在日本職業足球J1磐田喜悅隊主場進行友誼賽。(記者王元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