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王牌終結者簡森心律不整 可能要再動刀治療

2018/08/14 09:35

簡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因心律不整進入傷兵名單,他將在本週進牛棚練投。根據ESPN指出,簡森可能季後會再動心臟手術。

簡森本季出賽51場,戰績0勝3敗防禦率2.15,32次救援成功並列國家聯盟首位。不過,他因心律不整在8月初缺陣,道奇將把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日籍投手前田健太調至牛棚。

簡森曾在2011年和2012年都有類似心律不整的問題,2012年季後還因此開刀。ESPN報導,簡森粗估可能要休兵約1個月,他表示,自己被告知季後有可能要再動類似2012年的心臟手術。

ESPN指出,簡森預計在美國時間20日與醫生會面,道奇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說,簡森下週會進行一些受限制的棒球活動,維持他的手臂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