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王牌又爆了 近6戰先發吞4敗(影音)

2018/08/14 11:26

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僅投4局失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天在主場對上大都會,他僅投4局就挨2轟失4分,大都會打線全場敲了5發全壘打,讓洋基最後以5:8輸球。塞維里諾近6場先發僅1勝4敗。

這場「地鐵大戰」原本是美國時間7月22日的比賽,延至今日補賽。塞維里諾開局就被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敲首局首打席陽春砲,之後被麥尼爾(Jeff McNeil)敲安掉1分;第4局塞維里諾又不穩。

洋基隨後在第3局攻2分追平,但第4局塞維里諾被「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敲超前兩分砲,只投4局用了98球退場。

大都會打線持續發燙,第6局佛雷澤(Todd Frazier)敲陽春砲,第7局尼莫(Brandon Nimmo)、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背靠背」開轟再添2分,9局再拿1分,最後以8:5獲勝。

塞維里諾總計4局投球,被敲7安失4分,吞本季第6敗,自明星賽後,塞維里諾近6場先發吞了4敗,他過去7場先發共26局投球就掉了23分,挨了11轟,防禦率也升至3.27;後援的柯爾(A.J. Cole)1.1局挨3轟失3分,布里頓 (Zach Britton)1局失1分。

本季相當悲情的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今投6.2局飆12次三振,失3分,獲第7勝,防禦率升至1.81,仍暫居大聯盟防禦率排行榜首位;此外,是德葛隆前8場先發,隊友只敲了5轟,今天對洋基之戰,大都會打線單場就扛了5發全壘打。

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自明星賽後表現不穩。(法新社)

大都會開路先鋒羅沙里歐首局首打席陽春砲。(美聯社)

大都會康佛托敲陽春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