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江少慶中繼好投霸氣奪勝 張育成打擊兩戰繳白卷

2018/08/14 13:28

江少慶。(取自印第安人3A官網)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印地安人3A今在主場迎戰雙城3A,台灣好手張育成卻連兩戰低迷,4打數無安打,不過隊友江少慶第5局登板中繼,4局投球僅被敲出1安無失分,還送出3次三振,印地安人3A以2:1險勝雙城3A,江少慶也收下勝投。

此戰江少慶在5局上,球隊0:1落後時登板中繼,一上來就讓對手三上三下,6局上也不讓雙城越雷池一步;7局上1出局後,雖然被Jon Kemmer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江少慶坐懷不亂, 先K掉Andy Wilkins,再用滾地球解決下名打者;8局上又在度讓對手三上三下,9上才被換下場休息。

甩開前役0.2局被敲6安,狂失4分的低迷,江少慶此役4局投球,僅被敲出1安打、無失分、飆3K也沒有保送,防禦率下降到4.99,順利奪下個人本季第4勝。

不過同隊隊友張育成卻遭遇小低潮,連兩戰無安打,今天前兩個打席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後兩次則都敲出飛球出局,又是4支0,打擊率也下降到0.253。

而印地安人3A此役,5局下先靠兩支安打追平對手,6局下Mike Papi再敲出致勝二壘安打,幫助球隊逆轉超前,終場印地安人3A就以2:1擊敗雙城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