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8局飆9K失1分 道奇牛棚放火讓他勝投沒了

2018/08/14 14:56

自家牛棚放火,道奇王牌克蕭無緣勝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對決巨人強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克蕭投出本季最長的8局,送出9次三振僅失1分,無奈牛棚大放火,單局掉4分,終場道奇以2:5遭巨人逆轉。

克蕭此戰投8局用了110球,僅被敲4安失1分,送出9次三振。他在打擊上也敲從邦賈納手中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可說是投打俱佳。

未料9局上風雲變色,道奇左投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僅投0.2局被敲4安失4分3分自責,巨人上演逆轉秀,克蕭勝投飛了,道奇最後吞敗。

邦賈納則是先發6局失2分無關勝敗。此外,道奇近期苦吞4連敗後,戰績64勝56敗掉至國家聯盟第三。

巨人左投邦賈納。(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