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球哩?」超詭異投手犯規 全場笑到肚痛(影音)

2018/08/14 1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先發投手貝利(Homer Bailey)今天在與印地安人隊的比賽中,演出一次笑翻全場的投手犯規。他在投球時沒有將球拿出手套,就進行投球動作,等到他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雖然貝利最後還是將球拿起來丟到捕手手套中,仍舊逃不了投手犯規的判決。

今天第四局印地安人隊外野手艾倫(Greg Allen)打擊時,貝利做出了這次的投手犯規,他先是做出投球動作,直到揮臂一半時,他發現自己沒有把球拿起來,但事情已經來不及了,主審判出投手犯規,原本一、二壘的奇普尼斯(Jason Kipnis)以及高姆斯(Yan Gomes)分別上到二、三壘。所幸這個半局貝利並未因此失分。

這場比賽印地安人隊以10:3大分差擊敗紅人隊,先發貝利主投5.1局被敲10支安打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苦吞下本季第10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