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川端慎吾再見安打! 養樂多6:5逆轉巨人

2018/08/14 21:12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0 0 0 0 0 5 0 5 13 1

養樂多

1

0 0 2 0 1 0 0 2X 6 14 0

巨人終結者Samuel Adames無法守住戰局,慘遭養樂多再見安打。(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第九局

首棒打者山本泰寬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隨後麥基飛球出局岡本和真被三振,龜井善行擊出安打後,小林誠司遭三振,三出局。

下個半局巨人換上終結者Samuel Adames上場,他馬上遭到青木宣親擊出安打,養樂多隨即換上田代將太郎代跑,隨後山田哲人再敲安,攻占一、二壘。三輪正義犧牲打護送跑者上壘,隨後巨人隊敬遠雄平,結果遭到川端慎吾擊出再見二壘安打,最終養樂多以6:5逆轉擊敗巨人。

第八局

首棒打者田中俊太擊出安打上壘,重信慎之介強襲安打,一、二壘有跑者。山本泰寬擊出投手前強襲球,一出局,跑者上到二、三壘。麥基擊出投手前滾地,投手傳本壘,兩出局,一、三壘有跑者。岡本和真安打帶有打點,巨人終於破蛋,1:4落後養樂多,養樂多也換上近藤一樹上場中繼,龜井善行安打形成滿壘,陽岱鋼遭代打換下場,換上阿部慎之助,阿部也不負眾望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幫助巨人追平比數。大城卓三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長野久義安打追加打點,這局巨人已經拿下五分。田中俊太再度擊出安打形成滿壘,這是他單局第二安。重信慎之介遭三振,這局巨人成功反超比數。

阿部慎之助關鍵清壘打,幫助巨人追平比數。(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長野久義適時安打超前比分。(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巨人換上澤村拓一續投,他讓西浦直亨擊出三壘方向飛球出局後,對上田剛史送出保送,隨後澤村回穩三振掉奥村展征,兩出局。坂口智隆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

澤村拓一一局無失分。(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第七局

首棒打者陽岱鋼內野滾地球出局,大城卓三遭三振。馬丁尼茲二壘滾地球出局,三上三下。

田原誠次續投,三上三下。(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田原續投,首棒打者巴倫汀吞下三振,雄平滾地出局,川端飛球出局,三上三下。

第六局

首棒打者山本泰寬擊出安打上壘,麥基二壘方向飛球出局,岡本和真與龜井善行相繼出局,三出局巨人再度留下殘壘。

山本泰寬第六局首棒擊出安打,但巨人後續打者無法將他送回來。(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川端慎吾三振出局,西浦直亨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中村悠平右外野飛球被接殺,跑者上三壘,小川泰弘安打帶有打點,4:0養樂多領先。坂口智隆擊出內野安打,一、二壘有跑者。青木宣親再擊出左外野安打形成滿壘。巨人換上田原誠次接替投球,他也順利讓山田哲人出局,以免傷害再度擴大。

田原誠次讓傷害減到最小。(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第五局

首棒打者大城卓三安打上壘,馬丁尼茲遭三振,內海哲也犧牲打護送跑者上二壘,輪到本場比賽2支2的重信慎之介。可惜他也沒能建功,三出局。

大城卓三安打。(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游擊手山本泰寬發生失誤,使首棒的坂口智隆上一壘,青木宣親內野飛球出局,山田哲人擊出左外野安打,巴倫汀二壘滾地球出局,一、三壘有跑者。雄平內野飛球出局。

第四局

麥基擊出滾地出局,岡本和真游擊方向安打上壘,龜井善行游擊方向飛球出局,陽岱鋼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首棒打者山田哲人擊出二壘安打上壘,隨後巴倫汀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讓養樂多取得3:0的領先。內海哲也三振掉雄平後被川端慎吾擊出安打上一壘,面對西浦直亨時讓他擊出內野小飛球出局。中村悠平擊出二壘穿越安打,一、二壘有跑者,小川泰弘投手前滾地出局,三出局。

第三局

馬丁尼茲跟內海哲也都擊出滾地球出局,重信慎之介擊出三壘安打,一舉站上得分大門前。可惜山本泰寬無法建功,三出局。內海哲也這局再次角出三上三下。

重信慎之介擊出三壘安打上壘。(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第二局

龜井善行遭到三振,陽岱鋼遭到偏高速球三振出局,大城卓三擊出內野飛球出局,三上三下。

這局內海回穩送出三上三下。

巨人先發投手內海哲也。(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第一局

重信慎之介首棒擊出安打上壘,二棒山本泰寬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三棒麥基遭到三振出局,岡本和真三壘滾地球,三出局。

重信慎之介首棒就擊出安打並靠著犧牲打站上得點圈,可惜巨人未能把握機會。(圖片擷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坂口智隆與青木宣親接連擊出安打,山田哲人擊出滾地球出局,跑者上二、三壘。巴倫汀擊出三壘滾地出局,帶有一分打點,雄平游擊飛球出局。

賽前報導

我國效力於讀賣巨人隊的旅日好手陽岱鋼近六場打擊手感火燙,轟出3發全壘打,連續兩天開轟,生涯百轟M2,火熱的打擊手感幫自己要回先發地位。今天巨人對上養樂多,先發投手分別為內海哲也以及小川泰弘。

讀賣巨人

守位

棒次

養樂多

守位

重信慎之介

CF

1

坂口智隆

1B

山本泰寬

SS

2

青木宣親

CF

麥基

3B

3

山田哲人

2B

岡本和真

1B

4

巴倫汀

LF

龜井善行

LF

5

雄平

RF

陽岱鋼

RF

6

川端慎吾

3B

大城卓三

C

7

西浦直亨

SS

馬丁尼茲

2B

8

中村悠平

C

內海哲也

P

9

小川 泰弘

P

內海哲也

先發

小川 泰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