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羿豪暌違4個月重返一軍 希望能分擔牛棚負擔

2018/08/14 19:07

林羿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投手「老皮」林羿豪暌違將近4個月在週日重返一軍,林羿豪表示,第1場比賽投得很順利,希望能分擔近來很操的牛棚工作。

林羿豪週日對統一獅中繼1.1局,連續解決4名打者,林羿豪表示,雖然心理不會緊張,但是很久沒在一軍比賽,剛上場時身體不由自主緊張起來,還好拿下第1個出局數後,身體逐漸放鬆下來,整個投球程順順的,沒有刻意催球速,也沒有去看球速投到那裡。

林羿豪去年12月開刀摘除右手肘骨刺,雖然4月中上到一軍,但是只投2場就下二軍調整,將近4個月才回到一軍。

林羿豪表示,從來沒有在二軍調整這麼久,可能是開刀後還在找最好的出力方式,造成他在二軍的投球狀況起伏很大,尤其是控球方面,教練特別設定他在高低、內外各種位置去持續加強,上一軍也會把重點放在控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