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甜瓜再聚火箭 丹東尼:現在的情況不同

2018/08/14 22:06

丹東尼與安東尼。(截取自Daily New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火箭簽下1年240萬美金的合約,過去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與安東尼兩人的關係曾一度降至冰點,此次兩人再度搭擋,雖然外界這樣的組合產生許多疑慮,不過丹東尼表示,兩人早已言和,這次安東尼加盟火箭「情況會有所不同。」

安東尼在紐約時期與時任總教練的丹東尼鬧翻;當時安東尼更直接向高層表態,總教練與我「只有一個人能留在尼克」,最後丹東尼選擇遠走,這次兩人再度碰頭,丹東尼在事過境遷後表示,「尼克時期大家都希望我能在重建的陣容下,帶領球隊衝擊冠軍,外界的期待導致大家都太求好心切,現在情況、火箭的陣容也與尼克時期大不相同。」

丹東尼接著說道:「現在火箭隊的陣容,許多球員都是富有經驗的老將,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衝擊冠軍,我想安東尼與我都能從中找出配合彼此的辦法。」丹東尼接著提到,「我在尼克時期總是憑著自己的感覺走,安東尼也是,就只是風格的衝突罷了,我認為現在情況已經改變,我們正在同一條道路上,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能讓我們變得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