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克國前鋒感性告別國家隊 曼佐基奇:是時候了

2018/08/14 23:39

曼佐基奇宣布從國家隊退役。(圖片取自instagram)

〔記者李冠霖/綜合報導〕現年32歲的克羅埃西亞前鋒曼佐基奇(Mario Mandzukic)今天宣布從國家隊退役,他生涯一共效力國家隊11年。今年世足賽克羅埃西亞一路踢進冠軍賽,最後以2:4惜敗法國。

曼佐基奇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給親愛的粉絲們:

我一向喜歡在場上表現自己,而非場外。因此要說出這些話,比在場上衝刺120分鐘,或者鏟走對手的球還要困難,因為我知道身穿國家隊的比賽以及勝利帶來多大的快樂,我知道在賽前聽著克羅埃西亞國歌有多令人情緒激動,這很困難,因為我知道這將會是終點,這很困難,因為我知道這些話說出來,就不能回頭了。但,是時候了,我將從克羅埃西亞國家隊退役。」

「世界杯第二名給了我新的能量,也讓這個異常困難的決定(從國家隊退役)變得稍微簡單了些。我們讓我們的夢想成真,完成了史詩級地成功,並感受到粉絲前所未有的支持。」

「在之後歸國的那個月,札格瑞布、斯拉沃尼亞布羅德、整個克羅埃西亞都歡迎我們,這會是我職業生涯裡面最重要的記憶。」

「經過了多年的努力、痛苦、失望,以及難過的時刻,我們成就了這個亞軍,此刻的我是非常快樂、充實以及自豪的。」

「退休從來沒有一個理想的時刻,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為克羅埃西亞踢到我死去的那刻,因為沒有比這更榮耀的事情。但我認為時候到了,就是現在。我把最好的自己都奉獻給了克羅埃西亞,我是克羅埃西亞拿下世界杯亞軍的一分子。」

「我想要感謝各位球迷,沒有人是完美的,我錯失過機會、我掉過球、我傳丟過球,但我永遠拿出我最好的一切,全心投入在比賽上,謝謝你們了解這一切,支持我以及克羅埃西亞。之後我的身分就跟你們一樣,是克羅埃西亞最大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