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奪金包機團今啟程!郭婞淳:台將一起出發很有力量

2018/08/15 06:44

雅加達亞運18日開幕,台灣隊包機今早7點起飛。(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雅加達亞運18日開幕,台灣隊包機今早7點起飛,有多達17個項目、290名選手一同出發,包含羽球戴資穎、舉重郭婞淳、體操李智凱等人。

今年共有585名選手參賽,為史上最大團,體育署也是自1994年廣島亞運以來,首度採取包機方式運送選手到比賽國家,且印尼當地交通壅塞,為減少選手、教練舟車勞頓,特別承租靠近比賽場地的10間蘇丹公寓,希望提供最佳環境。

對於搭乘包機,選手們都相當興奮,舉重女將郭婞淳表示,這樣的經驗很特別,台灣的選手一起出發感覺很有力量,她開玩笑地說:「早上3點多大家一起搭車到機場,像是要去畢業旅行一樣,很興奮。」

身為今年亞運奪金重點選手,郭婞淳坦言,難免有壓力,但自己會盡力,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台灣選手,為大家加油。

郭婞淳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台灣選手,為大家加油。(記者姚介修攝)

郭婞淳坦言,難免有壓力,但自己會盡力。(記者姚介修攝)

郭婞淳說,台灣的選手一起出發感覺很有力量。(記者姚介修攝)

選手們都相當興奮,希望爭取佳績。(記者姚介修攝)

台灣隊有多達17個項目、290名選手一同出發。(記者姚介修攝)

選手興奮拍照留念。(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