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洲「壞小子」又有驚奇演出 這次讓眾人笑翻(影音)

2018/08/15 09:11

澳洲好手基里奧斯比賽竟忘記帶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好手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在場上不時有脫序演出,讓眾人印象深刻,還被外界封為是網壇「壞小子」,這次他出戰辛辛那提大師賽卻發生忘記帶鞋的糗事,讓眾人笑翻。

基里奧斯在觀眾的歡呼聲中走進場,然而準備熱身時,打開球袋卻發現自己忘記帶鞋,東找西找的糗樣也被攝影機全程捕捉,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留下大笑的表情圖案,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不該發生職業球員身上。

(影片來源:Tennis TV)

基里奧斯事後也在個人推特上留言自嘲,「我今天忘記帶鞋上工了,有人也曾忘記穿鞋去工作嗎?哈哈。」

世界排名18的基里奧斯辛辛那提首戰對上美國選手庫德拉(Denis Kudla)打得並不輕鬆,第三盤關鍵時刻靠著時速220公里的二發艾司球挽救1賽末點,最終以6(2):7 、7:5、7:6(7)驚險獲勝,第二輪將對上丘里奇(Borna Cor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