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哈登惹事? 傳在夜店毆打女性

2018/08/15 10:46

火箭明星球員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愛上夜店惹事了?根據《TMZ》報導,火箭隊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被一名女子指控,她在夜店被哈登毆打,同時該女子手上有一段視頻資料。

該女子表示她在上週六與哈登和她的隨行人員發生衝突。哈登起先是發現這名女子正在錄影,而哈登要求她把影片刪除。而哈登發現該女子正在錄音時,哈登抓住她的手腕並將她的手機丟到天花板上。哈登的隨從先是給了該女子200美元,隨後哈登又親自給了她300美元。

等到紛爭結束後,這名女子拿回了她在天花板上的手機並前往醫院治療她受傷的手腕。而調查人員表示哈登還沒有被列為嫌疑犯,只是在調查報告中被提及到她的名字而已。目前哈登陣營並沒有發表相關評論。

哈登上個球季場均能得30.8分、5.1籃板、6.1助攻,帶領火箭拿下全聯盟第一的戰績,最後也獲選為年度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