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模擬賽投55球 達比修準備拚復健賽

2018/08/15 10:13

達比修有模擬賽投55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預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投手達比修有的復原進度又往前邁進了一步,今天模擬賽一共投了55球,下一步就是在小聯盟投復健賽,達比修最快將在美國時間本週日於高階1A出賽。

達比修今年與小熊達成6年1.26億美元的大約,達比修有表現不理想,先發8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4.95,自5月下旬因手肘傷勢就沒再出賽。

不過,達比修復原進度良好,今天已經在模擬賽投了3局、一共55球,對此小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n)表示,「他投得很好,而且球很會轉。」預計接下來安排達比修在小聯盟投復健賽。

至於什麼時候會復出,艾普斯坦並沒有給出時間,他並不想操之過急,同時強調復健之路是一段漫長的過程,會繼續依計劃進行,觀察達比修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