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普7局無失分好投宰光芒 轉戰洋基3戰先發全勝

2018/08/15 10:34

哈普自從來到洋基後,先發3場都拿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左投哈普(J.A. Happ)今天對光芒繳出7局無失分被敲1安好投,幫助洋基以4:1獲勝。哈普自從被交易來洋基後,3場先發都投到6局以上,而且都拿勝投。

哈普今投7局無失分僅被敲1安,三振、保送各有4次,奪得本季第13勝,賽後防禦率3.86。後援的畢坦西斯 (Dellin Betances)1局挨一發陽春彈掉分,終結者查普曼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31次救援點。

洋基全場有7支安打,羅邁(Austin Romine)有一發兩分砲,希克斯(Aaron Hicks)、柏德(Greg Bird)各有1安1打點。

本季在藍鳥最後的的4場先發,哈普的防禦率高達7.41,但來到洋基後,整個大翻轉,先發3場奪3勝,防禦率僅1.89。

根據ESPN指出,哈普是洋基自美國時間2014年9月22日的皮奈達(Michael Pineda)以來,第一位投7局以上無失分、被敲1安(甚至更少)的投手。皮奈達當時對金鶯投7.1局被敲1安無失分。

羅邁。(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