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隊友全員到齊觀禮簽約 陳建禎希望更多台將旅日

2018/08/15 12:55

陳建禎下一季確定加盟日本V聯盟冠軍松下黑豹隊,簽約記者會儀式完成後和台灣隊隊友、家人一同合影留念。(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隊長」陳建禎今天正式加盟日本V聯盟一級球隊、上季冠軍松下黑豹,記者會現場也來了不少貴賓,除了陳建禎家人、朋友,目前正在參加亞洲盃的隊友也全員到齊觀禮,陳建禎希望,大家可以受氣氛感染,未來也能挑戰日本職業聯盟。

陳建禎是台灣首位旅日男排選手,從三級球隊晉升到一級,他又創下新紀錄,今天他在亞洲盃選手村飯店舉辦簽約記者會,隊友、教練、職員都到場見證這歷史性一刻,陳建禎表示,希望藉此也帶給隊友們動力,未來有更多台灣球員前進日本職業球隊。

台灣隊許美中更是全程拿手機幫陳建禎紀錄,電眼雙胞胎兄弟劉鴻敏、劉鴻杰也在現場,先前曾透露,想尋陳建禎的路,希望獲得日本球隊賞識。

陳建禎與其團隊今天沒有透露新合約金額,團隊人員劉彥伯表示,其實雙方目前是口頭合約,正式紙本合約要等到亞運過後,會再正式與球團行政人員進一步接洽。

預計等亞運結束,陳建禎9月中將赴大阪與球隊會合,他表示,球隊預計到德國移訓,可能屆時也會隨隊前往。

「台灣隊長」陳建禎(右3)下一季確定加盟日本V聯盟冠軍松下黑豹隊,15日舉行簽約記者會,黑豹球團部長南部正司(右2)替陳建禎穿上隊服並完成簽約儀式後,和家人一同合影留念。(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隊長」陳建禎下一季將加盟日本V聯盟冠軍松下黑豹隊。(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