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打不好遷怒? 引爆道奇巨人板凳清空(影音)

2018/08/15 13:47

普伊格和巨人捕手杭德利起衝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巨人今天交手爆發衝突,普伊格(Yasiel Puig)和杭德利(Nick Hundley)先是起口角後,演變成推人的肢體衝突,雙方板凳瞬間清空,終場巨人以2:1送給道奇5連敗。

比賽進行至第7局,普伊格打出一記界外球後顯然感到相當不悅,有報導指出,巨人捕手杭德利可能當下念念有詞讓普伊格更加生氣,兩人直接在場上吵了起來,普伊格衝上前對峙,從口角衝突演變成更進一步的肢體動作,兩隊球員因此衝上球場。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儘管兩隊球員試圖拉開普伊格和杭德利,但普伊格仍繼續追著對手,還被捕捉到用手重擊杭德利面罩的畫面,最終2人都被驅逐出場,巧合的是,這皆是2人生涯第4次被趕出場,前一次都在2015年。

巨人在第9局靠著韓森(Alen Hanson)擊出的致勝超前安鎖定勝利,終場以2:1擊敗道奇,收下3連勝。

普伊格和巨人捕手杭德利起衝突,兩隊板凳清空(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