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電競項目選手帥氣定裝照公布 團體戰24日啟程

2018/08/15 16:42

傳說對決台灣代表隊定裝照。(圖片取自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亞運雖然電競賽事被列為示範項目,不過台灣還是派出一線的選手出來參賽,今天《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公布選手的帥氣定裝照。參加團體項目的選手將會在24日出發,個人項目的選手則是要到28日才會出發前往印尼。

台灣在這屆亞運電競總共有三個項目參賽,分別是《傳說對決》、《英雄聯盟》以及《星海爭霸II》,選手參賽名單如下:

《英雄聯盟》項目台灣代表隊選手名單:總教練 陳如治(FW Warhorse)、戰術教練陳冠廷(FW REFRA1N)、「上路」謝宇庭(G-Rex PK)、「打野」王佑軍(G-Rex baybay)、「中路」黃熠棠(FW Maple)、「下路」盧禹宏(FW Betty)、「輔助」胡碩傑(FW SwordArT)、候補選手陳冠廷(FW Morning)。

英雄聯盟台灣代表隊定裝照。(圖片取自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

《傳說對決》項目台灣代表隊選手名單:總教練邱柏諺(S.T PoChu)、「凱薩路」鄭銘仁(S.T Lover)、「打野」鄭宇翔(MS Soar)「中路」黃建維(MS Wei)「魔龍輸出」林俊廷(S.T Ting)「魔龍輔助」顏浩哲(ahq Fanta)第六人(替補)陳柏成(MAD OM)。

星海爭霸II台灣代表隊定裝照。(圖片取自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

《星海爭霸II》項目台灣代表隊選手名單:「神族」(遊戲中角色種族)選手黃昱翔(AfreecaTV Nice)。

《傳說對決》將在8 月 26 日開打,《英雄聯盟》則是8 月 27至29日連戰三天,《星海爭霸II》則是在8 月 30 日進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