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新洋投安迪本週報到 知念廣彌隨隊一軍

2018/08/15 18:24

安迪預計本週報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隊補強洋投戰力,網羅前誠泰洋投安迪,預計本週報到,安迪今年39歲,生涯不只效力過中職,也曾拿過韓職勝投王。

安迪於2007年來台效力誠泰,當時在季後挑戰賽第3戰面對現東家統一獅先發,投4.1局失5分(2自責),是誠泰隊史最後一位先發投手、敗戰投手,相隔11年後再度來台。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球員時代曾對戰過安迪,黃甘霖對他也有印象:「那時候覺得他的球路還好,不過到了韓職之後,變速球越來越有威力,目前是還沒看到本人,預計週四或週五報到。」

除了安迪,春訓就來台的日籍投手知念廣彌,本季一直在獅隊二軍待命,今天也開始隨隊一軍。黃甘霖說,目前暫定的可能計畫中,知念広弥有機會之後登錄,目前尚未定案,不過先讓他上來一軍熟悉環境。

知念廣彌將隨隊一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