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難敵伊拉克長人軍團 台灣男子手球隊30:37吞敗

2018/08/15 22:30

陳彥東(紅衣者)突破伊拉克防守進球。(取自亞運官網)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台灣男子手球隊雅加達亞運首戰擊敗印度開紅盤後,今對上人高馬大的伊拉克陷入苦戰,上半場打完3分落後伊拉克,下半場雖然捲土重來,但體力下滑無力逆轉劣勢,最終以30:37不敵對手。

台灣隊今日在上半場剛開始就靠著趙顯章攻下首分,不過伊拉克利用身材優勢,一口氣連拿3球,拉開兩隊比分差,台灣隊雖然積極搶攻,但半場結束還是14:17落後給伊拉克。

下半場開始,伊拉克依舊火力全開,而台灣隊好不容易才靠黃晨綱進球,終結快4分鐘的得分荒,接下來重整旗鼓靠著陳彥東、黃晨綱輪番猛攻,又將比分追近,但趙顯章卻因為犯規多次遭罰下場,失去得分大將台灣隊,最終無力反撲,以30:37落敗。

台灣隊上屆仁川亞運拿到第8,這次與巴林、印度、伊拉克同分D組,得取到小組前2才能將晉級8強,而台灣隊下役則將在17號晚間出戰強敵巴林。

台灣隊球員遭伊拉克球員擒抱。(取自亞運官網)

198公分的伊拉克阿里亞德南(白衣者)利用身材優勢拿下全場最高10球。(取自亞運官網)

台灣隊不敵伊拉克。(取自亞運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