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兩局灌10分大逆轉 洪總800勝再等等

2018/08/15 23:01

高志綱九上安打追平比數。(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帶著6分領先進入9局上,Lamigo桃猿隊連換4任投手都沒能止住統一獅隊強烈攻勢,獅隊9局上連續7人次上壘、打了整整一輪攻下6分追平,10局上猿隊發生2次失誤,鄧志偉把握機會擊出超前分安打,終場11:7逆轉勝,也讓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執教生涯的800勝還要再等。

洪一中的800勝還要再等等。(記者羅沛德攝)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下半季戰局關鍵,球員也都不放棄,「每場都當最後1場,無論落後幾分都抱持不放棄的心態。球賽有輸有贏,球員們近況也不錯,堅持到最後。」

擊出關鍵安打的鄧志偉,繼11日單場16壘打數突破中職紀錄後,今晚又成關鍵英雄。鄧志偉說,近期上場打擊心態特別強烈,「之前一直在二軍等機會,現在機會來了,告訴自己無論領先、落後,都不能鬆懈。」

鄧志偉告訴自己無倫如何都不能鬆懈。(記者羅沛德攝)

鄧志偉在十局上半擊出超前比數的安打。(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