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辛辛那提大師賽 A.茲維瑞夫、前球后淘汰出局

2018/08/16 09:52

第3種子A.茲維瑞夫與哥哥雙雙出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大師賽進行到次輪賽事,今天男、女單共有3位前10種子落馬,德國第3種子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女單第7種子穆古魯沙(Garbiñe Muguruza)第9種子K.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都在三盤激戰後遭淘汰出局。

A.茲維瑞夫首輪輪空,次輪遇上世界排名55的哈斯(Robin Haase),首盤由A.茲維瑞夫先拿下,不過哈斯連追兩盤,鏖戰了近兩個半小時後,A.茲維瑞夫以7:5、4:6、5:7吞敗,止步32強。

女單部分,曾經拿下溫網、法網金盃的前球后穆古魯莎以6:2、4:6、4:6敗給非種子選手朱蓮珂(Lesia Tsurenko)。另外一位前球后K.普利絲可娃則是輸給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以6:2、3:6、5:7止步次輪。

世界排名第2的「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則是次輪打完第一盤後退賽。

前球后穆古魯莎止步次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