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印度女單陷獎牌荒 印媒鎖定小戴最大假想敵

2018/08/16 09:47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雅加達亞運開幕在即,印度羽球代表隊盼望能在男女單個人項目奪牌,印度一姐辛度和前球后賽娜被視為奪牌大熱門,而印媒《印度時報》也將世界球后戴資穎視為最大假想敵。

印度上屆仁川亞運靠著女團獲得一面銅牌,個人項目則沒有獎牌進帳,男女單陷入獎牌荒,男單奪牌要追溯到1982年,而女單至今從未拿下任何一面獎牌,而印度近幾年單打實力提升,排名男單第8的斯里坎特、女單排名第三辛度,和第11的賽娜,都有實力衝擊獎牌。

尤其又以辛度最有機會奪牌,不過女單強手如雲,日本女將山口茜、奧原希望和台灣球后戴資穎都是勁敵,而印度時報更指出,賽娜對戰其他亞洲球員都打得不錯,唯獨對戰戴資穎總陷入苦戰。兩人生涯交手16次,小戴以11勝5敗占上風,近期處於對戰9連勝。

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賽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