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德森轟滿貫砲 藍鳥啄傷皇家奪2連勝(影音)

2018/08/16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老將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今扛開路先鋒,單場4支2、4打點,包括4局上的滿貫砲,助藍鳥以6:5逆轉擊敗皇家,拿下2連勝。

葛蘭德森轟下生涯第10記滿貫砲,本季第二支。上一次轟滿貫砲的苦主也是皇家,堪稱皇家殺手。生涯至今對上皇家的106場比賽共16轟和50分打點。另一方面,皇家也成為本季挨轟最多滿貫砲的球隊(10支)。

除了葛蘭德森,皮拉爾(Kevin Pillar)繳出3安猛打賞,分別在第2局、第4局幫助藍鳥得分。藍鳥先發投手艾斯查德(Marco Estrada)投6.2局繳3K、被敲6安、1保送失4分。

皇家部分儘管打線表現不錯,但剛從釀酒人交易來的先發投手羅培茲(Jorge Lopez)的皇家首秀卻不盡理想,僅投4.2局,留下3K、被敲8安、2保送失6分的慘淡數據。培瑞茲(Salvador Perez)開局就轟兩分砲,本季第21轟;第4局再補一記陽春砲,敲第22轟單場雙響砲。他連四季都至少20轟,成為第五位達到此成就的皇家打者。

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第7局敲三壘安追1分;Ryan O'Hearn也在藍鳥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面前轟陽春砲,但仍讓後者拿下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

葛蘭德森轟滿貫砲。(美聯社)

培瑞茲單場兩轟但未能得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