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女足4點戰強敵 圍捕南韓第一正妹李玟娥

2018/08/16 14:56

李玟娥外型亮麗,是南韓進攻核心。(取自韓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台灣隊今天只有一場比賽,世界排名42名的台灣女足將在下午4點迎戰世界排名15的強權南韓隊(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3台轉播),南韓中場大將李玟娥擁有「不輸女演員」的外貌,還是球隊攻擊核心,是台灣隊要小心提防的對象。

外型亮麗的李玟娥現年26歲,她去年賽季在韓國仁川現代製鋼上陣28場,攻入14球、傳出10個助攻,助隊完成聯賽五連霸,和效力英超熱刺的南韓一哥孫興慜,一同被南韓足協選為年度最佳男女球員,今年她轉戰日本加盟INAC神戶雌獅。

台灣隊出發前,總教練堀野博幸談到,這次的目標是希望能闖進4強。本次台灣和地主印尼、南韓、馬爾地夫分在A組,台灣只要取得分組前3,就能晉級8強。另外B組則是北韓、中國、香港、塔吉克,C組是日本、越南、泰國。

李玟娥外型亮麗,是南韓進攻核心。(取自韓網)

李玟娥外型亮麗,是南韓進攻核心。(取自韓網)

李玟娥外型亮麗。(取自李玟娥IG)

李玟娥本季加盟日本INAC神戶雌獅。(取自李玟娥IG)

李玟娥外型亮麗。(取自李玟娥IG)

台灣女足將在下午4點首戰南韓。(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