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女籃出戰韓國聯隊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8/17 07:00

台灣女籃主將彭詩晴。(法新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帶來精彩的賽事與轉播囉!

亞運台灣女籃將在中午11點出戰韓國聯隊,尋求二連勝。台灣女籃前一戰面對哈薩克靠著黃品蓁與彭詩晴聯手攻下30分助台灣隊取勝,今天他們兩人的發揮仍然相當關鍵,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英雄加油!

大聯盟方面,早上7點由紅雀坐鎮主場迎戰國民,紅雀派出威佛(Luke Weaver)主投,國民則派出洛克(Tanner Roark)先發。紅雀近期狀況絕佳,拉出一波八連勝的佳績,今天要力拚在自家橫掃國民隊。喜愛棒球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中職今日兩地開打,天母球場由統一獅挑戰中信兄弟,獅隊由羅里奇掛帥主投,對上象隊的紐維拉,羅里奇要挑戰本季第十勝,而紐維拉則力求拿下來台後的首勝。桃園球場由猿隊迎戰富邦悍將,猿隊由史博威先發,對上悍將的布魯斯,昨天終止二連敗的猿隊今天能否再接再厲拿下勝利?精彩比賽,球迷們一起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日職今日有三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們,分別是中日挑戰巨人、日本火腿出戰西武,以及羅德迎戰樂天。旅日台將陽岱鋼今天的表現如何仍是全台灣球迷關心的話題。

另外,U12少棒賽與U15青少棒賽持續進行,球迷們記鎖定轉播為台灣小將加油!

亞運

女籃 11:00 台灣@韓國聯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

男子手球 21:00 台灣@巴林 愛爾達體育3台

MLB例行賽

07:00 國民@紅雀 FOX體育

CPBL例行賽

18:05 中信兄弟@統一獅 FOX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18:35 富邦悍將@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ELEVEN SPORTS PLUS、愛奇藝

NPB例行賽

16:55 中日@巨人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3台

17:00 日本火腿@西武 FOX體育2台

17:00 羅德@樂天 FOX體育3台

U12少棒錦標賽

20:00 台灣@巴基斯坦 緯來體育

U15世界盃青少棒賽

23:00 台灣@多明尼加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