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扯!男籃又一隊退賽 台灣若闖8強對手是「他們」

2018/08/16 19:44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隊退出此次亞運男籃賽事,B組僅剩下的伊朗和敘利亞。(圖片取自亞運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亞運會男籃比賽進入第三天,原本分在B組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隊卻退出了此次亞運男籃賽事,B組僅剩下的伊朗和敘利亞,這兩隊要到台灣時間8月25日上午才會碰頭,而B組的戰況恐怕也將左右台灣男籃的晉級之路。

今年的亞運會男籃比賽可說是一波多折,原分在B組的菲律賓隊出爾反爾,先提出退賽,8天後又反悔要求重新參與賽事,但由於巴勒斯坦也退賽,讓D組僅剩2支球隊,亞運會組委會隨後把重新參賽的菲國從B組換到D組,如此一來B組和D組都有3支球隊。

沒想到今天稍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傳出退賽消息,因僅剩伊朗、敘利亞的B組,也因此雙雙提前晉級8強,B組唯一的小組賽距今還要9天之後才會舉辦,而混亂的賽況也影響到了台灣男籃。

台灣男籃在首戰逆轉擊敗日本後,接下來將面對香港和卡達,若台灣有機會在小組賽拿下三連勝穩坐小組龍頭,8強賽強就能碰上B組較弱的敘利亞,但相反的,若輸掉其中一場落到第二,那將有很大機率得對上強敵伊朗。

台灣隊必須力保分組龍頭,已利之後8強賽拚晉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