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蓄意砸人遭禁賽6場 馬林魚先發喊冤將上訴

2018/08/17 08: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先發伍雷納(Jose Urena)昨天開賽第一球,就砸到勇士火紅新秀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引發板凳清空,大聯盟今天宣布,認定伍雷納是蓄意丟人,祭出禁賽6場、外帶罰款處分。

伍雷納昨天登板投出的第一球,是一顆97.5英哩(約156公里)的內角偏高速球,直接砸到阿庫尼亞沒有帶護具的左手手肘,兩隊板凳隨即清空,激烈衝突的伍雷納和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都被趕出場。

伍雷納賽後強調,自己絕非故意砸人,當時他只是想投內角二縫線速球,塞內角球逼打者後退、他趁勢出擊,是他製造出局數的方式,丟到打者讓他感覺很糟,「人們很難過,我也很難過,我幹嘛等5天、出場,然後只投1球就被趕出去?這沒道理啊?對吧!」

伍雷納開賽第1球就砸到打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雙方清空板凳,上場對峙。(資料照,法新社)

伍雷納只投1球就被趕出場。(資料照,法新社)

但大聯盟認為伍雷納是蓄意砸人,開出禁賽6場、外帶罰款處分,尚未確定罰金額度,勇士一壘教練Eric Young Sr也被禁賽1場、附帶金額未定的罰款。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他從未想砸阿庫尼亞、也不想惹麻煩。

馬林魚隨隊記者報導,伍雷納計劃提出上訴,延後禁賽處分,對洋基系列賽結束後,再撤銷上訴,走完禁賽處份。馬林魚明天將做客國民,進行三連戰,接著回主場與洋基打2場,下週將再度造訪勇士主場展開四連戰,屆時伍雷納預計正在履行禁賽處分,可能不會登板對勇士先發。

阿庫尼亞昨天挨觸身球後,仍上壘擔任跑者,攻守交換後到左外野守備時,出現不舒服的感覺,被換下場休息,並接受檢查,X光和電腦斷層檢查並無異樣。阿庫尼亞今天仍繼續出賽,對洛磯擔任先發一棒左外野手,首打席就敲安。

伍雷納強調自己並非故意丟人,計劃提出上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