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打好被碎念超不爽 普伊格釀衝突遭禁賽2場(影音)

2018/08/17 0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巨人在日前的比賽中爆發衝突,普伊格(Yasiel Puig)和杭德利(Nick Hundley)因為起口角後出現肢體衝突,導致雙方板凳清空,大聯盟今天公布懲處,普伊格被禁賽2場和罰款,而杭德利則是只被處以罰款。

事發在15日的比賽,普伊格7局下打出一記界外球後,因為未能打好感到相當不開心,而巨人捕手杭德利在旁碎念惹惱了普伊格,兩人先是爆發口角,隨後普伊格出手推人,引爆雙方板凳清空,普伊格氣到被拉開仍一度衝向杭德利揮拳,兩人最後都被驅逐出場。

普伊格賽後受訪時表示,那一球沒打好,自己相當懊惱,所以有點不開心,而當時杭德利催促他趕快回到打擊區,這讓他相當不爽,「我不喜歡他告訴我該怎麼做,然後他用英文噴了垃圾話,這也惹惱我了。」普伊格遭到禁賽2場處分和罰款,他可以提出上訴來延後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