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戰得點圈僅20支1 洋基熄火吞2連敗(影音)

2018/08/17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打線今持續熄火,9局下滿壘一分未得,最終以1:3不敵光芒,4年來首次在主場系列賽輸給光芒,美日通算第300場登板的田中將大,主投6局責失2分完成優質先發,苦無火力支援,吞下本季第4敗。

今天叩關本季個人第10勝、挑戰赴美5年雙位數勝投的田中,開賽連挨4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一個出局都沒拿到,就被光芒取得2:0領先,田中隨後回穩,讓打者連續揮空三振,度過首局亂流。

2到6局田中調整投球策略奏效,雖被光芒再敲3支二壘打,但未繼續失分,下丘補位、投手前滾地球的守備都順利完成,還演出兩次牽制成功。田中用92球投完6局退場,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挨9安、掉2分皆為責失,但隊友遲遲未能打回分數,讓田中以敗投候選人之姿退場。

昨天得點圈有人9支0的洋基打線,今天受制光芒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與牛棚投手群,還是打不回分數,8局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直擊右外野大牆的深遠安打,壘審第一時間判全壘打,重播判決改判二壘打,洋基追成1:3。

9局下洋基最後反攻,光芒推出羅莫(Sergio Romo)挑戰生涯第100次救援成功,卻被洋基連敲2安、獲保送,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光芒菜鳥寇拉瑞克(Adam Kolarek)登板救火,只花9球連續解決3名打者,連飆2次揮空三振成功關門,今天得點圈有人11支1的洋基,苦吞2連敗,與同區龍頭紅襪已有10.5場勝差。

田中將大完成6局優質先發,卻苦吞敗投,自去年7月以來,首度先發連吞2敗,賽後總教練肯定田中將大的表現,認為田中已為球隊製造赢球機會,但球隊沒能把握。田中賽後透過翻譯表示,開賽時快速指叉球不太會跑,被對手打了很多支安打,後來就盡可能把快速指叉球壓低,得以度過亂流。

田中將大等不到火力支援,相隔1年再吞先發2連敗。(法新社)

傷癒復出的史奈爾先發5局無失分,成為光芒近5年首位達陣單季14勝的投手。(美聯社)

光芒2年級生寇拉瑞克,9局下滿壘無人出局登板,連續解決3人,獲生涯首次救援成功。(法新社)

洋基9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未得分,中斷主場系列賽對光芒1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