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創隊史紀錄 20分差血洗費城人(影音)

2018/08/17 1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客費城人雙重賽首戰,大都會繼續打擊大爆發,替補上陣的「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擊出滿貫全壘打,單場7打點寫生涯新高,助大都會以24:4血洗費城人,締造隊史得分新紀錄。

昨天狠敲16安、在客場以16:5痛宰金鶯的大都會,今天造訪費城人主場續當「奧客」,羅沙里歐(Amed Rosario)開賽首打席首球開轟,4局打完暫以5:4領先,先發6棒右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3局上因手傷退場,由包爺接替。

5局上大都會打線開張,開局連3棒安打,靠對方投手暴投先拿1分,包爺敲安帶有1分打點,費城人守備單局2失誤,大都會11:4領先,無人出局滿壘,再度輪到包爺,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的他,一棒將球扛出左外野大牆,本季第10轟出爐,是一支滿貫全壘打,大都會單局灌進10分,以15:4大幅領先。

包爺扛滿貫砲,單場7打點寫生涯新高。(美聯社)

被大都會打垮的費城人,最後3局派出2位野手收尾,大都會毫不客氣再灌9分,全場狠敲25安、含3轟打回24分,締造隊史單場得分新紀錄,2戰合掃40分,為1953年紅襪隊後聯盟首見,也是國聯近85年來,首次有球隊連2戰單場得超過15分。

大都會此戰先發9人僅投手未敲安,6人達成猛打賞,羅沙里歐和普拉維奇(Kevin Plawecki)都有4安、3打點表現。包爺單場7打點寫生涯新高。牛棚投手布雷文斯(Jerry Blevins)8局上把握機會,從對方野手手中敲出生涯首安。

大都會先發奧斯華(Corey Oswalt)今天主投6局,被打4發陽春砲責失4分,但隊友打擊大爆發,讓奧斯華摘下勝投。此役被球打中左手食指的尼莫,退場後接受X光檢查,沒有發現骨折,不確定接下來是否會缺陣,進入逐日觀察名單。

尼莫被球打到手指痛苦倒地,退場後由包爺替補。(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