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累積88週球后 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2018/08/17 09:32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世界羽聯(BWF)昨公布的最新排名,台灣一姊戴資穎仍穩居世界球后,生涯累積88週的球后寶座,她也將力拚台灣首面亞運羽球金牌;而台灣一哥周天成男單世界排名則是暫居第6名。

戴資穎累積88週坐穩女單世界第一,持續保持96817的高分,領先第2名的山口茜的87743分,第3名至第5名分別為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中國女將陳雨菲。

前10名有小幅變化,原本第10名的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下跌3個名次,降至第13名,讓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擠進前10名。

高橋沙也加。(資料照,法新社)

男單方面,本周排名沒有變化,球王仍是丹麥安賽龍(Viktor Axelsen),中國好手石宇奇排第2名,大馬名將李宗偉居第3,世錦賽冠軍桃田賢斗暫居第4,第5名為南韓孫完虎,台灣好手周天成排名第6,中國好手諶龍第7,印度斯理坎特(Srikanth Kidambi)第8,香港伍家朗為第9,第10名為日本選手西本拳太。

男雙方面,陳宏麟/王齊麟排在第10名,廖敏竣/蘇敬恆為第12名,李哲輝/李洋則是第1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