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打了! 五屆明星賽老虎強打宣布將退休(影音)

2018/08/17 0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16年球員生涯、老虎5屆明星指定打擊V.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宣布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衣。

曾被美媒《blessyouboys》點名要老虎盡快買斷的V.馬丁尼茲,近年身手下滑嚴重,更傳出製造休息室風波。在生涯岌岌可危之際,V.馬丁尼茲決定退休。跟據昨日的賽後採訪,V.馬丁尼茲說:「我很確定這將是最後一年。我會享受剩下的六個禮拜......並且終於能夠回家。」

2002年從印第安人發跡的V.馬丁尼茲生涯五度入選明星賽,並且曾在2014年打出美聯年度MVP票選第二的表現。2011年加盟老虎隊,扣除掉2012年的受傷報銷,在此期間共累積112轟與2成91的打擊率。

39歲的V.馬丁尼茲,生涯出賽1946場例行賽,有著2成95打擊率、243轟和1163分打點。儘管近年身手退化又坐領高薪(本季1800萬美元),但老虎球迷們仍十分感謝V.馬丁尼茲的付出:「他是個好人,而且為我們做了很多貢獻!幹得好!」、「他將會被記憶為最佳的指定打擊手之一。也許他受傷勢、年紀影響已經打不動了,但他是個鬥士。他為我們的年輕球員樹立了好典範!」

V.馬丁尼茲將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V.馬丁尼茲本季僅6轟、2成42打擊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