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第9局遭逆轉 大物新秀連5場開轟紀錄中斷(影音)

2018/08/17 13: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9局的守備失誤,讓洛磯逆轉勇士,以5:3中止了勇士的五連勝。

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昨日首打席遭球吻,連3場首打席開轟紀錄中斷,但因為被觸身球保送不算打數、之後也退場未再有打席紀錄,今天原有機會繼續挑戰連續6場開轟,他雖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但他今天沒再開轟,僅敲一安,全壘打紀錄目前連九場都敲安。

本場比賽洛磯2局上先馳得點,不過勇士鈴木清在下個半局開轟追平。接著達爾(David Dahl)第3局連忙回敬一支陽春砲,洛磯2:1領先。

第5局,勇士靠著鈴木清、史萬森接連二壘安,以及德黑蘭(Julio Teheran)的一壘安要回一分領先。

9局上,勇士游擊手史萬森(Danby Swanson)的守備失誤開局,最後讓洛磯連拿3分逆轉比賽。史萬森漏接了史托利(Trevor Story)的滾地球,讓對手上壘。接著麥馬翰(Ryan McMahon)敲安追平比分。最後達爾敲出了致勝安得2分。終場洛磯5:3逆轉勇士。

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表現亮眼,但未能奪勝。登板7局飆7K、被敲3安、2保送失2分。洛磯先發葛雷(Jon Gray)同樣投7局飆9K、被敲5安、1保送失3分。這場的勝投由後援投手吳昇桓拿下;後援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第9局上陣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

勇士目前仍以68勝52敗高居國東龍頭;洛磯則僅差國西龍頭響尾蛇一場勝差。

達爾有一轟。(USA TODAY Sports)

阿庫尼亞未能延續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