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Indy Women in Tech錦標賽首日 台將徐薇淩並列15

2018/08/17 14:21

徐薇淩今天在LPGA巡迴賽Indy Women in Tech錦標賽,暫時並列15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旅美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天在LPGA巡迴賽Indy Women in Tech錦標賽,以67桿打完第1回合,暫時並列15名。美國女將莎拉絲今天繳出62桿暫居領先。

LPGA賽事在英國女子公開賽後休兵1週,今天在印地安那波里斯進行比賽,莎拉絲開賽第2洞就打下老鷹,接著從第4洞起連抓3鳥,打到15洞已經低於標準桿7桿,最後3洞又連續博蒂收尾,低於標準桿10桿完賽。雖然打到第17洞因為大雨比賽暫停了將近1小時,但復賽之後她手感不變,完美打完第1回合,目前莎拉絲以兩桿之差領先華裔美籍的任天琪和日本新秀畑岡奈紗,她們兩人今天都打出64桿。

這場比賽第1回合場上成績不錯,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都進不了前5名。徐薇淩打下5個博蒂、無柏忌,只能和大集團並列15名,但整體感覺還不錯。

龔怡萍打出70桿,目前並列55名。錢珮芸72桿、曾雅妮74桿,李旻78桿,都排在100名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