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UA國中籃球訓練營登場 前女籃國手劉容杏成焦點

2018/08/17 18:19

訓練營教練團,高漢耀(中)、劉容杏(右二)。(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UA國中菁英籃球訓練營」今在世新大學展開,由UA Training 總教練高漢耀領軍,搭配助教洪梵恩及前女籃球星劉容杏,打造最強教練團。

這次訓練營分成「個人體能潛質」、「籃球體能特訓」,明仁國中杜帛鴻表示,透過這次訓練營,知道自己哪裡不足,未來也可以加強。

教練團中的一大「嬌點」,為前女籃球星劉容杏,她自2014年起轉型成為體能訓練師,她認為這項工作和當初自己想像的有些不太一樣,但從選手的回饋,讓她獲得滿滿成就感,「選手會告訴我們,很多動作過去以為自己做不到,但藉由體能訓練、調整,激發出更多不同的可能。」

師大畢業的劉容杏,同時負責母校女籃的體能訓練,未來也有機會和同一體系的電信女籃、南山高中合作,她說:「高中生會比較著重多元化訓練,職業選手則希望她們可以繼續突破自我。」

過去在海山高中、師大女籃都曾率隊打出好成績的劉容杏,看到今天台灣女籃在亞運擊敗南韓,她笑說,難免會懷念過去球員生活,但現在自己的身分轉換,會希望自己能持續幫助這些球員成長。

UA籃球訓練營今展開,聚集不少國中好手。(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