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球場危機四伏 台灣選手可得當心了!

2018/08/17 19:16

第一球場許多地方還在施工,但比賽四天後就要開打。(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棒球資格賽21日開打,26日台灣首戰南韓,上述比賽都在第一球場(Lapangan Baseball Park)舉行,但球場狀態極為不佳,還有許多設施仍在施工,感覺就像「工寮」,台灣隊選手在此比賽可得當心。

從第一球場大門入口處走進來,映入眼簾是仍在施工的投手丘,以及堆高的紅土,內野二游紅土區龜裂,踩踏下去相當不紮實,本壘和一三壘側界外區草皮大片壞死,外野草皮枯黃,場地凹凸不平,看上去也相當不美觀。

不只紅土和草皮狀態極差,就連夜間照明設備,設計都有很多問題,例如燈柱都架在外野,內野只有少數幾盞燈,夜間比賽內野區域亮度堪慮,中外野和左右外野全壘打牆也沒有標示距離,投手丘高度偏低,外野全壘打牆後方沒有架高的網子,若是打者轟大號全壘打,很有可能擊中路過的行人,安全堪慮。

亞運棒球26日台灣首戰南韓,27日對香港、28日對印尼,比賽場地都在第一球場(Lapangan Baseball Park)。

亞運棒球台灣預賽3場比賽都安排在第一球場(Lapangan Baseball Park)。(記者羅志朋攝)

第一球場內野游擊紅土區龜裂,踩踏下去相當不紮實。(記者羅志朋攝)

第一球場外野草皮枯黃,場地也不平整。(記者羅志朋攝)

第一球場內野界外區草皮殘破不堪。(記者羅志朋攝)

第一球場內野界外區草皮一隅。(記者羅志朋攝)

第一球場內野紅土和草皮交界處還算平整。(記者羅志朋攝)

第一球場右外野全壘打牆並未標示距離。(記者羅志朋攝)

第一球場中外野全壘打牆也沒有標示距離。(記者羅志朋攝)

夜間照明設備燈柱都架設在外野側。(記者羅志朋攝)

燈具照明設備在內野區域只有少數幾盞燈。(記者羅志朋攝)

這是第一球場牛棚練投區,看不出來這是牛棚。(記者羅志朋攝)

第一球場全景。(記者羅志朋攝)

第一球場投手丘高度偏低。(記者羅志朋攝)

第一球場記分板略顯陽春。(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