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斯勒傷癒歸隊 紅襪重量級新秀又進傷兵

2018/08/18 09:04

金斯勒今重返先發名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7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向天使隊換來明星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原本盼能馬上補強球隊的中線,不過只打了3場比賽金斯勒就因左腳傷勢,被放入傷兵名單,如今他已傷癒,對於美東第一的紅襪來說是如虎添翼。

另外,紅襪已將德弗斯(Rafael Devers)再度放進傷兵名單,也是德弗斯自7月12日以來,第3次進入傷兵名單,先前是由於左肩發炎,這次則是左腿受傷,這名21歲新秀的第一個大聯盟完整球季過得不太順遂。幸虧在金斯勒歸隊後,紅襪還能有調動的空間,目前計劃讓原本代班守二壘的努涅斯(Eduardo Nunez)移防至三壘,頂替德弗斯的缺口。

德弗斯再度回到傷兵名單。(法新社)

紅襪的當家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季前就因開刀修復左膝軟骨而趕不上開季,接著在五月底復出後只打了3場比賽,又因左膝發炎再度回到傷兵名單,不過現階段佩卓亞也已進入康復階段,可望在季末歸隊。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說,「我看到他已經在重訓室,不知道這是否意味著他已經快要準備好了,但我想他離歸隊已經不遠了。」

佩卓亞認為自己正在快速的恢復當中,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也坦言,雖然沒有排除佩卓亞本季回歸的可能性,但真的沒有想到他能在球季結束前回來。

不過35歲的佩卓亞目前仍在努力,也並非百分之百能準時回歸,至少現在紅襪的二壘防線還有另一個36歲的老將金斯勒頂著。金斯勒生涯有著兩成七二的打擊率、1915支安打及247支全壘打,另外也累積了236次盜壘成功,雖近年成績有顯著的退化,但紅襪還是能借重他的經驗。

佩卓亞回歸在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