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96英哩速球直擊 沃托相隔4年進傷兵名單

2018/08/18 10:28

沃托上一次進傷兵名單要回溯到2014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沃托(Joey Votto)今天因右腿不適,被紅人放進傷兵名單,沃托受傷的原因是兩周前被國民後援投手梅森(Ryan Madson)以96英哩的速球直擊腿部,且傷處接近右膝。不過之後的比賽紅人還是讓沃托持續上場,直到今天才將他下放,也是他自2014年後首次進入傷兵名單。

日前在對上國民的比賽中,沃托被梅森的速球打到,步履蹣跚地走上一壘,還不忘對著投手丘嗆聲幾句,他認為梅森這球是故意朝他丟的。「但觸身球就是比賽的一部份,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沃托認為,就算他是故意的,但傷害已經造成,現在只希望趕快好起來,再回到球隊繼續打拼。

身為前國聯MVP,沃托今年雖已邁入34歲,成績依舊亮眼,本季出賽118場,2成84打擊率、9支全壘打及55分打點,仍是紅人的中心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