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史上最大團出征 廚師、醫療團隊也很大團

2018/08/18 13:14

委員張景森、體育署長高俊雄等官員到蘇丹公寓關心參賽選手生活狀況。(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今天開幕,台灣代表團除了進駐選手村之外,另在「蘇丹公寓」租10間套房,廚師、營養師和醫療團隊都進駐,提供完善後勤支援,讓選手在場上奮戰無後顧之憂。

這屆亞運台灣組「史上最大團」出征,醫療團隊也有43人隨隊,其中9名醫師,包括中西醫、家醫、針灸、整復、骨科等,另有34名防護員,分別配置在巨港、雅加達選手村和蘇丹公寓。

台灣代表團醫療長林瀛洲第4度參與亞運,他表示,目前除了部分團員出現拉肚子的現象,其他並沒有太大傷病傳出,較擔心登革熱問題,像是選手村旁有水溝,住低樓層有很多蚊子。

代表團醫師楊政道則說,希望不是處理選手傷痛,而是協助處理他們的運動疲勞恢復,「沒事是最好的。」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和體發會召集人張景森,今天也前往蘇丹公寓視察醫療防護站和飲食供餐情形,每日兩餐,配屬廚師和營養師各一名,不少食材是從台灣帶來的,選手村也有供餐。

選手享用家鄉味午餐。(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選手享用家鄉味午餐。(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選手享用家鄉味午餐。(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控肉飯是許多選手的最愛。(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醫療團隊為選手服務。(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代表團在蘇丹公寓設有醫療站。(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