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爭本屆台灣首面獎牌 武術、品勢占優勢

2018/08/18 17:05

台灣跆拳道品勢代表隊。(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品勢明全面開戰,總計將頒出男、女個人和團體4面金牌,台灣代表隊已進入備戰狀態,男單陳靖將是首位上陣的選手,他信心滿滿,期盼能摘下台灣本屆亞運第一面獎牌,甚至搶攻金牌。

跆拳道品勢項目首度進入亞運,是台灣擅長的項目之一,去年世大運我拿下1金、3銀、1銅,戰功彪炳。本屆共派出8位選手出征,首日就會比完所有賽程,預估台灣首面將牌將有很高的機率落在品勢項目。

台灣武術代表隊合影。(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除了品勢之外,武術長拳也將於明早九點登場,比品勢男子個人賽還提前半小時,我派出去年世大運銅牌蔡澤民出征,若能力抗中國與地主印尼選手夾擊,有望捷足先登,搶下台灣首面獎牌。

游泳、角力與射擊也明天都有台灣選手參戰,決賽都在下午之後,其中射擊十公尺空氣步槍混合賽,由五月在德國世界盃奪冠的呂紹全/林穎欣出征,若能維持好手感,有機會摘下台灣本屆首金。

台灣角力代表隊。(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游泳代表隊林建良(左起)、黃硯歆、安廷耀與王郁濂。(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