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貼出和郭婞淳合照 殷仔祝亞運代表團奪牌

2018/08/18 18:31

陳偉殷分享他和郭婞淳合照,希望她能奪下獎牌。(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雅加達亞運今舉行開幕典禮,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也在官方臉書祝福台灣運動員拿下好成績,並分享他和擔任掌旗官的舉重名將郭婞淳合照,希望她能奪下獎牌。

雅加達亞運今晚8點開幕,台灣代表隊將由「舉重女神」郭婞淳掌旗,在45個參賽國中,依奧會模式排在第39位進場。郭婞淳是1998年跆拳道女將陳怡安、2010年廣州亞運簡毓瑾,台灣在亞運第3位女性掌旗官。

旅美左投陳偉殷在年初曾在路上巧遇郭婞淳,還合影留念,和身材嬌小的郭婞淳,也有著「最萌身高差」。在亞運開幕前,殷仔也特別透過官方臉書獻上祝福,他預祝每位台灣運動員都能拿下好成績,並祝福郭婞淳奪牌。

殷仔明早7點也將對國民隊先發,是他本季第20場出賽,希望能突破「客場魔咒」,拿下本季第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