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第2局臨危受命登板 陳冠宇投5局無失分

2018/08/18 20:19

陳冠宇臨危受命登板,5局被敲2安無失分。(取自千葉羅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千葉羅德隊的陳冠宇,今天2局下緊急登板、接替受傷的洋投Mike Bolsinger,5局僅被敲2安,另送出2次三振,沒有任何失分,終場樂天金鷲以3:2奪勝。

羅德先發投手Mike Bolsinger在第2局登板前,練投時發生右手小指不適的情況,陳冠宇在0:2落後時臨危受命上場,雖然接連被敲兩安,但成功讓對手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

陳冠宇越投越穩,接下來4局都沒被敲安,有3局送出三上三下,總計今天力投67球,最快球速144公里,沒有任何失分。

陳冠宇前場出賽已經是7月29日隊西武獅的比賽,加上今天的比賽,陳冠宇近3場出賽都未失分,自責分率從5.31下修至4.26。

不過,此戰羅德打線火力不振、全場僅敲出4安,還發生2次失誤,最終以2:3不敵樂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