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止敗最重要」 鑼總禁賽明解除

2018/08/18 22:02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悍將今晚以6:4在全猿主場踢館,中斷5連敗,也讓明天將解除禁賽的總教練陳連宏,帶著勝利重回場上督軍。

陳連宏11日因在比賽中抗議好壞球,頭錘主審江春緯遭聯盟罰款6萬元、禁賽3場,明將解禁,近幾場都待在休息室內觀戰;今晚止敗後,他也只能站在休息室門口迎接選手和教練團,堅持先和大家擊掌,再接受訪問。

「先止敗最重要。」陳連宏表示,連敗期間有鼓勵全隊是最好、最強的球隊,儘管近幾戰無法親自督軍,但急也沒用。當被問到解禁前奪勝能否鬆口氣?他說:「在這位子沒有輕鬆的,每天都要面對比賽。」

擊出致勝2分砲並獲單場MVP的「開路先鋒」陳品捷也說,連敗時,大家都很難過,也很想贏球,上場就想為球隊貢獻,幫助球隊奪勝。

中職831洋將登錄大限邁入倒數,正值「期末考」的布魯斯,今晚先發6局失4分,包括5局下挨朱育賢2分彈(本季第6轟),新洋投喬登也於二軍初登板,以7局無失分摘勝。

陳連宏讚賞喬登「表現得很好」,至於洋將取捨,他表示下週就會做出選擇。

富邦新洋投喬登今天在二軍比賽先發投球,喬丹投球完全壓制統一打線,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