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單場4轟宰藍鳥 40號王牌重登美聯勝投王

2018/08/19 08:2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團隊打線今天在主場敲出4轟,其中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新人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單場有3打點,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回穩投5局失2分,讓洋基終場以11:6擊敗藍鳥。塞維里諾拿到領先全美聯的第16勝。

洋基此戰共敲出11支安打,葛瑞戈爾斯包含一發兩分砲在內有3打點,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有一發陽春彈、本季第32轟出爐,安杜哈爾有一發陽春砲在內、單場3安3打點,柏德(Greg Bird)也有一發陽春砲、2打點,羅邁(Austin Romine)、希克斯(Aaron Hicks)各有1分打點。

擺脫近期表現不穩,塞維里諾今天前5局沒失分,還送出8次三振,但他在第6局被連敲2安掉分後,就被換下。總計塞維里諾5局被敲6安,失掉2分,有8次三振、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為3.28。塞維里諾獲得本季第16勝,再度躍居美國聯盟勝投排行榜首位。

藍鳥全場有13支安打,第6局攻下5分,第9局也拿下1分,不過藍鳥留下多達21個殘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