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運動家擊敗衛冕軍 兩隊並列分區龍頭

2018/08/19 08:50

運動家隊戴維斯與皮斯考提都表現出色。(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今天在全場長打齊飛之下,以7:1擊退來犯的太空人隊,這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家隊也追平太空人隊,雙方目前並列在美聯西區第一。

運動家先發投手卡希爾(Trevor Cahill)整場壓制太空人打線,主投七局只在第二局被古利爾(Yuli Gurriel)打1支安打,之後到第七局一連解決14名打者,整場送出七次三振未失一分,讓太空人隊一籌莫展。

太空人先發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在第一局就被打了3支安打丟掉2分,中間一路到第六局都沒失掉任何分數,但第六局被運動家單局打出4支二壘安打,黯然退場。

運動家隊的戴維斯(Khris Davis)、奧爾森(Matt Olson)、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費格里(Josh Phegley)等四人都單場擊出兩支二壘安打,用長打火力幫助運動家取得關鍵內戰的二連勝。

衛冕軍的太空人近況不佳,近10場比賽僅3勝7負,被下半季狀態火熱的運動家迎頭趕上,這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家與太空人之間並無勝差,雙方將會派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馬奈亞(Sean Manaea)來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