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敗投王演出本季代表作 金鶯強壓印地安人

2018/08/19 10:11

柯布完投9局摘勝投,露出滿意的微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柯布(Alex Cobb)今天面對印地安人演出9局的完投勝,用了100顆球,只讓對方攻下兩分,加上維拉(Jonathan Villar)在第三局敲出的三分砲奠定勝基,最終金鶯就以4:2拿下勝利。

被球團寄予厚望的柯布,季前才與金鶯簽下4年5700萬美元(約17.5億台幣)的合約,卻以15敗位居本季大聯盟敗投王,如今對陣美中龍頭印地安人投出代表作,總算是讓他鬆了口氣。此役柯布完投9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1次保送、2張老K,也是本季首度撐超過7局,摘下了今年的第4勝場勝投。

柯布連續5場繳出優質先發,連3場用球數破百,且來到8月後,柯布的單月自責分率下探到了1.55,戰績可望止跌回升。而印第安人今天的先發普魯柯(Adam Plutko)主投7局失3分,只被敲出3支安打,可惜柯布技高一籌,此役無緣勝投。

另外,金鶯的菜鳥新秀穆林斯(Cedric Mullins)在第7局敲出了大聯盟首轟,且在升上大聯盟後表現相當火燙,28打數揮出10支安打,打擊率也高達0.357。

穆林斯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