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熱門不再悲情? 德葛隆9局完投豪取三連勝

2018/08/19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再度繳出塞揚等級的先發宰制力,面對費城人九局完投送出9次三振失掉1分非自責分,拿下本季第8勝,連續17場比賽優質先發,防禦率降到全聯盟最低的1.71,近三場先發拿下3連勝。

這場比賽費城人先發是曾獲得塞揚獎的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他主投6局送出6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失一分,吞下本季第8敗(另9勝),後援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在第七局0:1落後的情況下接替投球,他不僅沒能維持一分落後,更被梅索拉柯(Devin Mesoraco)敲出陽春全壘打,一局失掉2分。費城人在第七局靠德葛隆的失誤拿下一分,終場大都會以3:1拿下勝利。

大都會打線今天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麥尼爾(Jeff McNeil),他四打數兩安打,有一支三壘安打的表現,並跑回一分。費城人打最好的則是霍金斯(Rhys Hoskins)以及法蘭柯(Maikel Franco),他們兩人都有2安的演出。

麥尼爾擊出三壘安打,今日單場兩安。(法新社)

德葛隆今年繳出宰制級的投球表現,但無奈因為隊友火力支援十分差勁,讓他就算已經連續17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整季20場優質先發)的成績,卻只在這途中拿下5勝7敗,相較於另外一位國聯塞揚獎的強力競爭者薛哲(Max Scherzer)今年投出23場優質先發,就能拿下16勝5敗,德葛隆可說是相當悲情

德葛隆九局完投拿下本季第8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