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總想知道下一步 洛夫:LBJ像在玩西洋棋

2018/08/19 10:16

洛夫與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員「愛神」洛夫(Kevin Love)在日前接受採訪,談到對於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湖人的看法。

洛夫:「我和所有人一樣,想知道他可能會去哪裡。在考慮各種選擇後,我想他可能會在克利夫蘭和洛杉磯之間。我認為他一直在尋找不同的挑戰,他總是想知道下一步是什麼,感覺就像有時他在下西洋棋,而其他人都在玩跳棋。」

洛夫:「他的精神力非常強悍,非常了解籃球比賽,有時他會看到其他人沒有看到的東西。因此我們能夠連續四次進入決賽,他幫助我們在2016年贏得總冠軍,我認為他可能一直在尋找不同的東西和改變,現在他要展開他人生的下一個篇章。

在得知詹姆斯要西進後,洛夫傳簡訊告訴詹姆斯說他愛他也欣賞他,希望詹姆斯好運。

上個球季,Love場均上場28分鐘,可以得到17.6分、9.3個籃板和1.7次助攻。而洛夫也在季外與騎士隊簽下4年1.2億美金的延長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