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1人次優質先發 陳偉殷客場好投退場露苦笑

2018/08/19 10:52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對國民繳出客場好投。(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在客場對國民主投5.2局失2分,一度有機會拚優質先發,但他在六局下2出局被哈波(Bryce Harper)敲安後,馬林魚決定換投,陳偉殷退場時露出苦笑。

陳偉殷今年賽季客場成績不佳,賽前於客場先發9場,戰績1勝6敗防禦率高達10.27。前一次在客場拿到勝投,已經是6月17日對前東家金鶯,陳偉殷當時投6局失3分,繳出唯一的客場優質先發。

前五局陳偉殷表現穩健僅失2分,六局下2出局後,陳偉殷這時哈波敲出安打,由於下棒要面對右打的強打齊默曼(Ryan Zimmerman),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這時決定出來換投,讓只用83球的陳偉殷在投手丘上露出苦笑,無奈退場。幸第二任投手路辛斯基(Drew Rucinski)解決齊默曼,讓國民留下殘壘。

但馬林魚牛棚再度放火,火球男葛雷洛(Tayron Guerrero)僅投0.1局被敲3安失2分,讓陳偉殷勝投飛掉。

馬林魚在延長賽第十局攻下2分,終場以7:5贏球,中止近期6連敗。(更新時間:1052)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法新社)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對國民繳出客場好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